2011年4月1日星期五

新加坡之旅

希望甘怡在返學前感受一次非繁忙月份的旅行便於她1.6月去了一次旅行.

第一日, 去了市中心, 去下熟食市場食Satay, 行下酒店海旁的名勝, 下午茶又食了出名的白胡椒炒蟹, 便去了一日(呀女的反應是悶).

第二日去了動物園, 甘怡同爸爸媽媽都很難忘, 甘怡主動餵動物, 又手指指, 一共餵了袋鼠, 大象, 西牛, 長頸鹿, 很好玩. 下午太熱便回酒店泳池玩水, 卻是甘怡的致愛, 因為從酒店房望出便是泳池, 甘怡每日都站在window前手指指, 很想去玩 (不論起床或晚上). 傍晚去了食褔建炒蝦麵, 燒雞翅膀及Orchard road shopping(即香港尖沙咀彌敦道).

第三日去了Sentosa, 內還沒有人, 一點也不好玩, 又熱又悶, 而我們只是去了Underwater World, 睇完10分鐘Dolphin Show, 1小時走得. 爸爸唔慣氣, 便於Sentosa 遊車河及食午餐 (一樣小貓兩三隻). 下午去了Chinatown食Kaya下午茶, 買了海南雞飯食, 真的很不錯, 甘怡也很喜歡. 傍晚又游水, 晚上於附近商場食了魚及青口, 及買了平平內衣.

第四日去了看雀, 又話全亞洲最大, 我們也很快看完, 可能熱沒有心機行, 昨晚甘怡又發燒, 但個雀鳥表演都值得睇. 但甘怡卻很怕雀鳥, 又不明白為何於新加坡要有企鵝, 還要在戶外... 之後去了看全破最高魔天倫, 又去了sands hotel食下午茶, 於5點便要回酒店取行李走. 這樣甘怡的旅程便完了.

甘怡回來便不停睡覺, 於最後兩晚又發燒, 日頭又沒有事, 我都覺很好彩. 總叫去了我們計劃內的行程, 而交通也很方便, 酒店服務就很好笑. 我們住Mandarin Oriental, 個個笑容很假, 你要求A, 她便做到120分, 結果但不是我們想要的東西. 我想要洗潔精, 佢比sterlizer 我, 我要ice pad, 佢只比冰我. 最後用保鮮袋加保鮮紙包冰比甘怡. 而每朝都用名字稱呼我們, 可能是甘怡令我們易認, 甘怡於新加坡全程也很受歡迎, 令我覺得呀女真是很得意.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