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1日星期四

轉身的意外

總有第一次, 但又總很怕發生的家居意外! 呀女本來懂得轉身是多麼快樂的事情, 昨天懂得轉身, 今天懂得連續轉身, 但卻出乎了媽媽意料, 結果, 由媽媽床掉了在地. 雖然, 只是哭了兩聲便沒有事, 但媽媽心裡卻不是味兒, 更多了一些擔憂及自責, 家居意外真是防不勝防. 呀女越來越大, 睡下午覺的時間也越來越短, 而要媽媽的時間也越來越長, 不但痴身, 而是好痴纏, 她的眼睛不停望住媽媽, 看不見媽媽便哭. 看見媽媽笑, 她便笑, 學習人的表情, 也學懂媽媽的說話, 反應也越來越快. 相信當呀女懂得步行時, 便是媽媽減肥的日子了.

2 則留言:

甘仔 說...

小心D 呀!

匿名 說...

家居安全是非常重要的,要多加小心.這次意外是不是你將她放在牀上後而沒有留意你女兒去做其它的事情才發生?有沒有檢討這次意外如何發生?怎樣才能避免類似的[意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