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1日星期日

農曆新年中期感想

轉眼間農曆新年的假期又過哂啦, 農曆年又過了一半 (以初十五結束計), 今個虎年開始得不太順利, 大年初一就同老婆吵架, 但塞翁失馬, 後來無論關係同老婆的EQ又好像有些進步.

甘怡在農曆新年的表現非常好, 除了在團拜時好多表情, 之後和我的關係都親密了許多, 多咗同我笑同我玩, 她也多次在我的懷中睡著了, 看著她熟睡的樣子, 感覺到她對我的信任和親密.

每次我也抱得她緊緊的, 也會錫她的臉和小咀, 以前看到家姐姐夫會和他們的孩子們KISS我總覺得怪怪的, 因為KISS在我眼中只男女朋友之間的行為, 但現在我覺得是十分自然的親子行為, 許多時甘怡被我和她媽媽錫完之後都會笑, 感覺真的很幸福呢! :D

1 則留言:

匿名 說...

你感覺幸福,我們也就安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