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17日星期二

真的成長了

今天甘怡做了一件令我想同佢一齊喊的事。

話說和她玩遊戲,她先勝一局,我又勝一局,她說你都無贏(佢意思係仲係打和),佢想轉玩第二個遊戲(怕輸),我話要三盤兩勝,於是就玩了第三局,經過緊張的遊戲,最後她輸了,我見到她想喊(每次輸她都會喊,然後媽媽安慰女她),她低著頭,想喊的樣子,後來她抬起頭,咀巴想笑,但眼睛郤流著淚,我有點不知所措,她忍著不哭出來,說:我想笑架,但眼淚流出嚟。

我好感動,覺得她很乖,她懂事了,媽媽一直在教她要控制情緒,今次她努力地叫自己不要喊,我自己的眼反而有點淚水。

雖然最後她也是要喊,但只喊了幾秒,她就破為笑涕為笑,笑自己又喊又笑。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