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4日星期五

1,2,123

One two, one two three. 甘怡左手一件玩具, 右手一件玩具, 第3件點取呢? 甘怡的選擇是用口, 無論如何也不會放棄心愛的玩具. 甘怡還會用手推人, 用手搶人玩具, 用口罵人, 總之, 尤如小惡霸, 一點也不怕人. 但當大人叫她不要放東西入口時, 她便會扮哭, 痴住媽媽. 我相信我的女兒已經不是嬰兒了, 心智成熟, 應該可以返工了! 哈哈! 她還會發皮氣, 扮眼瞓, 用眼睛說話, 講BB話, 有時真有時假, 總之, 又來智慧及體力的考驗.

1 則留言:

匿名 說...

我認為 所謂「哭」不是扮出來的, 是教出來的.
做媽媽的 要戒說 「媽媽在 不要怕」.——
我聽得最多的一句話。
有意無意說「世上只有媽媽好」,是不對的.要讓她明白,爸爸、親人、老師…,都是會愛護她的。要放手,你才能得到解放,她才能站起來,跑起來。她還要學交朋友,如果她不禮貌,就讓小朋友揍揍她….這個世界才能開闊美好,她的生活才能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