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8日星期六

熱戀

什麼是青春? 甘怡身上便知道...因為她正與媽媽熱戀. 她除了痴纏, 吋步不離外, 還很喜歡錫媽媽的嘴. 她的嘴唇是會郁下郁下, 有時好似想咬爆我的嘴唇. 當媽媽的嘴接觸到甘怡沒有牙的牙肉時, 開頭感覺很肉酸, 現在已經習慣了, 每日最少錫10次, 有時錫鼻鼻, 面面, 間中錫小腿. 昨日由小腿錫到大腿, 好似都幾3級. 而我要強調, 是99%甘怡做主動, 而我也不知她從那裡學來的 (她由6個月大已經閞始懂得錫媽媽, 越來越激烈). 昨日, 在會所玩時, 甘怡也要求同媽媽錫錫, 被其他太太見到, 她說要威迫利誘下, 個仔才會錫媽媽. 令我想到個女唔知何時也會這樣...

近排, 個女學行, 常常觸住我的雙手扶住行, 我覺得佢好信任我, 我一步一步拖住佢, 感覺很高興, 事實也是拖住她成長, 很多謝甘怡給媽媽的這個機會, 令媽媽的母親節過得特別有意思.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