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3日星期四

朋友的探訪

近日, 我都睡得不好, 行路姿勢也很肉酸, 事由是因為左邊的腰間肌肉常常痛, 還給麵包班的同學取笑, 講真我一點都不介意, 因為我知道生了之後便沒有事, 我會一切如常. 加上日字都開始倒數, 心裡面覺得自己可能未準備好, 又或者已經習慣懷孕, 我也已經自得其樂. 但老公常常提我, 個女是要生出來的, 不可獨佔佢, 佢比我更緊張, 更期代, 他緊張到胃痛添.

今日, 有個朋友來探我, 都已經識左十年了, 她為了我和BB帶來了很多的祝福, 令我好感動. 她來了幫我收拾及整理BB衫, 又幫我問人拿BB衫, 我立刻感到輕鬆很多, 我想最主要是覺得有朋友的支持及實質支援, 最後她緊握我雙手為我同 BB禱告, 我還眼濕濕, 覺得很感動, 感到被祝福的感覺真好, 希望她也永遠健康快樂.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