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7日星期一

虛驚一場

每逢週末, 都是老公陪住, 佢做勞力的好日子, 買東買西, BB的東西真是很 "濕碎", 而老公也很開心BB快將出世. 神不守捨的我, 在我們步行歸家途中, 腦袋還想住要買什麼東西時, 一不小心便跌倒, 只是自己大意, 幸好向前跌, 我便很自然用手頂住, 只是擦傷, 但心裡都很驚, 望下個肚, 沒有觸到地面, BB物事都無. 而身邊的老公已經一袋二袋, 嚇一跳, 他想幫我時, 我的膝蓋已經在地上, 好似狗仔爬咁, 大家都話好彩沒有事, 否則, 醫院見. 現在我的肚太大了, 我也很小心及很懶惰, 不會自己一個周圍去, 所有活動都是在家附近進行, 不論發生什麼事, 都方便一些啦~

1 則留言:

匿名 說...

感謝主的保守。

Rub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