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4日星期四

母親節

雖然懷孕, BB又未出世, 母親節實在對我的意義不大, 一早便去了東港城買野, 雖然老公話送禮物給我, 但我也沒有什麼東西很想要, 所有的消費我都放BB在首位, 自己覺得抱住個BB去街, 會比帶住名牌開心, 加上現在買衫都沒有用, 什麼美麗的衣服都不是給孕婦的, 最好, 還是穿老公的T-shirt, 方便又吸汗. 於商場內, 有些機構免費送花給途人, 特然有個小朋友送花給我, 我唔知點解好感動, 立刻眼濕濕, 覺得好似係個女送花給我, 我很開心. 近日, 雖然成日自己一個, 只有個女陪我, 有時, 我都會於街上同佢傾計, 好似傻左甘. 但覺得自己都很幸福, 見到一些濃妝烈艷, 低胸短裙, 一身名牌, 花招招展而又將眼睛放在頭頂上的人, 我真是覺得自己很好彩, 可能價值觀不同, 而每個階段追求的東西又不同, 一切簡簡單單都已經很美很好.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