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5日星期一

落大雨但過得很充實

這兩個星期, 天不停的下雨, 令我也無法外出. 最後, 我同老公參加了包糉班及打桌球, 我們都覺得很好玩, 包了很多糉, 開頭以為只有我們兩個, 一定很悶, 但是實又是另一番樂趣. 回想起, 還有3個月, 我便生啦! 唔知新生活會如何適應, 不過我相信我會帶佢起包糉同打桌球, 一起買餸, 整餅, 一起經歷很多東西. 而這3個月, 我發現我自己很眼淺, 小小野都喊, 唔知道係沒有返工所致, 定有左BB所影響, 心理上覺得自己很脆弱, 亦開始幻想家裡多了一個新成員一定令我透不過氣, 我雖然知道這是我人生裡的其中一個經歷, 但我即將要切切實實的面對.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