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7日星期六

又一經驗

早兩日, 醫生所講的事情終於發生了, 是我痛到步行也有困難, 好彩老公放假, 在我身旁, 感覺上好一些. 我本來只是步行15分鐘的距離, 最後用了差不多45分鐘. 因為在街, 我又不想食藥, 所以在路上行下坐下, 每次企起身痛約3-5分鐘, 坐下來休息便好了一點, 而位置正是纖維瘤的位置, 我想可能個胎越來越大, 壓住了, 自然覺得痛. 當我行到的士站, 準備去醫院時, 便再沒有痛, 於回程時, 我還只需用15分鐘時間, 步行回家, 一點事都沒有, 真神奇! 但當日我每隔10分鐘都叫個女踢下我, 我要知道佢沒有事, 我才放心, 事次經驗對我來說也很保貴, 因為我知道這種痛不是生產的痛, 而是纖維瘤痛, 我已經懂得分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