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3日星期一

病了

我自問我對我的身體很引以為榮, 很少病痛, 但最終都病了. 可能因為懷孕, 免疫力較低, 較容易不適, 日前, 一位小朋友感冒, 他與我在同一室內地方個半小時, 晚上, 便感到頭痛, 最後當然我也感冒啦. 我相信我和大多數母親一樣, 都不希望自己生病, 始終都會影響BB, 我吃了藥後, 便昏昏大睡, 現在已經好轉, 不用擔心.

4 則留言:

匿名 說...

小心身體啊, 早日recover!
Florence

匿名 說...

no need to worry, take care and sleep more....

actually u can start the yoga now, is very good for u and your little one....

connie

匿名 說...

姐姐,好返未呀?深圳之行有咩收穫呀?

Ruby

匿名 說...

多些散步,每天都要,其實,多些運動,只要不要令到自己太疲累就是了.不要因為有了孩子就不做家務.可以做到的,就不用怕,注意工作安全.這對你及肚中的孩子也是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