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4日星期五

好似再次發育

這幾天, 都很好胃口, 新陳代謝超快, 人的體溫又高, 簡直是再度發育. 我的頭髮本來個半月至兩個月才需要剪, 但現在1個月已經好長, 好想又剪. 成日想進食, 就算沒有胃口, 但個肚會叫肚餓. 我生暗瘡已經很難, 難在兩日自己會好番, 只有在我的青春期才會發生. 如果, 今次可以再長高就好啦~

剛剛看完一套VCD, 講到很多人都好後悔當年的一些決定, 好希望可以從新選擇, 一路怨天尤人, 尤其身邊的伴侶, 把自己當成受害者, 而戲中的主角真有此機會時, 最後, 都是發現原來他當年的決定是最好, 這麼多年來都沒有選擇錯誤. 意思很簡單, 但我也發現我也有類此想法, 雖然我未生, 但我也會想我會為她付出多少呢? 很多母親用不同的方法去培養一個小朋友, 世上沒有什麼是一定或必須的, 但每個人付出的背後, 或多或少都會有期望, 但對她又是否公平呢? 我身邊的朋友都說我很幸福, 現在, 如有機會給我再選擇時, 我知道我也會這樣行我的路. 雖然我也很怕當一個全職母親所帶來的壓力, 每日重重覆覆, 有時更沒有什麼成就感, 或被視為應份, 可能連感到被尊重的感受也會變得越來越少, 但沒有努力試過, 我又可會明白及自我平衡呢~ BB, 我愛您! 我會用我一生來保護您!

1 則留言:

匿名 說...

努力呀!好快你就會見到你哋嘅結晶品!食多啲都唔怕,最緊要食得開心嘛,係咪?

Conn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