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7日星期四

今晚入院了

轉眼間, 今晚11時入院了, 我經歷了懷孕的感覺, 心情也很平服, 老公話我有點太過平服, 不太正常. 回想起令我最難忘的時刻便是第一次於超聲波見到BB, 佢好似龜仔在我的肚內游泳, 也是我哭的第一次, 感覺很真, 覺得佢好實在. 可惜那一次在公立, 沒有圖片留念, 但相信那一刻永遠印在我心裡. 今晚, 便要入院, 準備明早8時開刀, 我沒有太大不安或擔心, 我唔知點解我好有信心, 我知道一定會母女平安. 我反而擔心我老公, 佢除了很開心外, 便是很開心同非常開心, 買了最新的電子產品作準備. 我同老公都較遲熟, 所能受的壓力也較少, 我不在家的日字, 又怕他大頭蝦, 一路的東西都是我安排, 他今次還要照顧我同個女....他一定又話我唔信佢的能力, 現在正在發脾氣!

昨日, 我的水腫超厲害, 打隻腳也不覺痛, 麻麻痺痺, 好似新鮮出爐麵包咁, 後來上網找資料, 發現豆是有助去水腫, 我便去了吃紅豆冰, 又在家出了一身汗, 好似今日又好一點, 又可能老公按摩進步了, 最緊要我沒有那麼腫脹.

我唯一不舍得便是懷孕大肚了, 可能已經習慣, 肥肥腫腫, 日日在家, 自己照顧自己, 明日同一時候, BB已經出來了, 感覺一定很不同, 所以很多母親也會有產後抑鬱症, 我相信也可理解, 也很自然, 又不是什麼不治之症, 只是情緒心理上一個過度期, 可能每個母親都會有少少. 現在, 我還是很理性, 太過份了! 而老公也不舍得我不大肚的樣子, 昨晚都立即影我大肚相, 他也說很懷念, 要留念.

而一路上都有不少朋友閱讀此真人版的懷孕生路歷程, 謝謝大家, 這也是我們送給女兒的第一份禮物, 可能佢大個左會話寫blog咁out, 但我深信過了此刻, 我也不能再將我們的感受紀錄下來, 直此也可將經驗與大家分享. 最後, 祝女兒身體健康, 爸爸媽媽永遠愛您.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