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5日星期二

不見了腳眼

很快就生啦, 亦是我最痛苦的時候, 手腫, 腳腫, 連塊面都好腫, 小腿的皮好緊, 好不舒服, 塗什麼潤膚膏都沒有用, 又不能飲太多去水的飲料, 又會令子宮收縮, 導致早產. 腫到手指好肥, 洗碗手套不合穿, 不見了腳眼, 亦只有拖鞋合穿, 這是我人身最肥最腫的一次吧! 我已經160磅了, 比懷孕前重了約40磅, 因為過去2星期, 我為自己進補, 希望BB大隻一點, 較易湊. 成續太好, 我兩星期共重了8磅, 好厲害, 我還以為個磅壞了, 仲磅了3次. 而我老公都肥左, 他的數字...算啦~ BB去到中碼了, 出來都有6磅尾. 而我的法寶便是花膠了, 我心裡已經多謝送花膠給我的人們! 這星期, 每朝都手腳麻痺, 常常抽筋, 一晚起身3-4次去廁所, 每次一起身, 下面都很聚, 有點痛, 因為BB的頭已經100%向下, 好重, 行路超慢. 而一上床, 條腰好似想斷, 適應了才可以入眠. 好彩我的懷孕問題於足月後才出現, 現在再忍多3天情況便會好轉, 但可能更痛苦....

2 則留言:

匿名 說...

好快就生啦....祝一切順利....等你地settle down...我同其他人一切探你地...^0^

elissa

匿名 說...

^^ that's so sweet of you~

i've heard that many ppl feel kinda lost after the baby is born since it was part of them in the body. i m sure you 2 will get over it together~

nicole + kam +oil~!!! hope to meet your new member of the family very very soon~

cec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