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2日星期一

好累

呀女一日食18餐, 人奶已經沒有了, 也補了不少奶粉, 她還是很餓, 出院後, 好似另外一個人, 不停的食..食..食.同喊. 本來, 上星期開始可以一日8餐, 生活開始有紀律, 我也可以放鬆一些, 出院後, 又由頭開始, 真的很累, 很累. 我本來很喜歡餵人奶, 很有滿足感, 反而, 現在覺得是放棄的時候, 很不捨得, 每次餵都很怕, 都知道可能是最後一次, 呀女給我的反應都是很滿足, 很可愛, 每次食完都等我讚佢, 而日後也很難有這一日, 我已經不捨得哭了出來.

1 則留言:

甘仔 說...

終有一天女兒會停吃人奶,最緊要她健康就可以了。

再者,女兒對我們的依賴只會越來越少,其實正代表我們照顧得她很好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