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日星期五

有些東西是急不來的

呢篇其實唔係我寫,不過幾同意個主旨 - "有 些 東 西 是 急 不 來 的", 不論母乳還是別的事情, 真的不由父母作主.


----引文----
http://www.motherno1.com/pregnant-note/2008-07-23-10-01-52/186-2008-07-14-05-06-49.html

如何加速哺餵母乳的效率


孕婦須知 - 授乳手冊

哺 餵 母 乳 的 技 巧 與 原 則 其 實 在 前 面 都 已 經 提 過 了 , 但 是 我 想 說 的 是 : 有 些 東 西 是 急 不 來 的 。



就 像 我 們 和 配 偶 之 間 的 關 係 一 樣 , 是 有 一 些 技 巧 可 以 讓 我 們 彼 此 的 溝 通 更 好 , 相 處 的 更 好 ; 但 更 重 要 的 是 : 我 們 在 乎 彼 此 , 關 心 彼 此 , 我 們 願 意 彼 此 包 容 , 互 相 學 習 , 我 們 願 意 花 時 間 在 一 起 !



哺 餵 母 乳 也 正 是 媽 媽 和 寶 寶 之 間 的 一 個 親 密 關 係 , 我 們 是 否 願 意 接 受 一 個 新 的 生 命 ? 他 可 能 和 我 們 的 期 望 不 太 一 樣 , 但 是 沒 有 關 係 , 我 們 願 意 花 時 間 在 一 起 , 彼 此 了 解 , 調 適 彼 此 的 生 活 步 調 , 滿 足 彼 此 的 需 求 。



這 段 關 係 中 也 會 有 挫 折 , 就 如 生 命 中 的 每 一 個 過 程 一 樣 , 但 是 , 我 們 願 意 努 力 去 面 對 改 善 這 些 挫 折 , 而 不 是 輕 言 放 棄 , 因 為 我 們 珍 惜 這 一 段 親 密 的 關 係 , 因 為 過 去 了 就 不 再 回 來 。 如 果 你 的 答 案 是 肯 定 的 話 , 那 麼 請 拉 著 配 偶 的 手 , 放 輕 鬆 , 把 時 鐘 丟 到 一 旁 , 一 起 享 受 這 一 段 親 密 的 時 光 吧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