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4日星期四

又過了幾日

甘怡27日大, 我的注意力也去了個女最少27日了, 老公已經有點微言, 而我的發燒感冒好似還差左, 都已經5日, 可能餵人奶, 醫生的藥沒有什麼效用, 我都怕傳染個女. 甘怡, 已經認得我把聲, 又懂得用背部向上爬 (好似特工), 哭聲也越來越大, 最鐘意媽媽抱住便開大, 有時佢自己開大都會很驚 (因為有聲), 抱住就不怕, 而餵奶佢也和我多了一點點默契, 佢沒有咁緊張, 佢有自己喜歡的食法, 不喜歡任何人騒擾, 最喜歡以米字姿勢和我一起睡在我的床. 從我的觀察, 她也是和我一樣係緊張大師, 膽又細, 又唔話得(佢聽到會扁嘴). 可能是遺傳, 又或者是天生, 性格是上天給她的安排, 唔知我有沒有看錯啦...

2 則留言:

匿名 說...

How about consulting a herbalist when you find western medicine not so effective? Besides,it may have stronger side effects.

匿名 說...

Nicole,你的感冒好了嗎?注意自己的身體,不然你就不可能接觸你的孩子,這就放棄了愛孩子的機會了.不要太緊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