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4日星期一

Panadol 頂住

自出院回家之後, 很開心很多人都來到我家探望我, 無論是住多遠, 時間多短, 都不減那份熱情, 各人媽媽都有很多不同的分享, 希望幫到我餵奶的問題, 真的很好. 較令我意外的便是一些人對呀女的熱情度, 可能在我想像在人地眼中, 她只是其中一個嬰兒, 只是初生, 較可愛, 好似玩具. 又或者, 太小初生嬰兒出世了, 她自然特別可愛. 我試過一日4場親友, 真有點疲倦, 她的食及休息時間都未定, 而最後, 我只有食Panadol 頂住, 但仍然感到日後的埸數是不會減的, 我唯有企硬, 讓時間控制及安排好一點吧! 而甘小姐已經有小姐皮氣, 用眼神射個老豆, 但她永遠都是我心目中的小公主, 無論人地講物野, 我都會比佢食及瞓的時間多些, 質素好些, 希望BB可以努力追磅數, 快高長大.

2 則留言:

甘仔 說...

親友係初頭嚟得多架唧, 我反而覺得場數只會越來越少。

匿名 說...

Hi, 我地等你地同小公主free d 先再home
visit... :P
Florence & Alex